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城区开发建设——清凉寺南侧地块规划公示
2020-07-10 09:5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7月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批后公示天宁区和平中路西侧、清凉西路北侧(DN020413)地块规划条件,拟开发楼高80米以下的住宅区。

该地块即清凉寺南侧地块,属于天宁区兰陵街道,北至清凉寺边界、南至清凉西路、西至同济中学边界、东至和平中路,与常州万都广场、常州报业传媒大厦一路之隔。根据公示,地块规划为二类居住用地,用地面积约2.14万平方米,容积率1-2.3,建筑密度≤25%,绿地率≥30%,建筑高度≤80米,地上总建约4.8万平方米。

作为当前市中心少有的纯住宅开发地块,该地块引起市场关注。该地块往东的银河湾明苑东侧,即为今年4月27日成交的天宁区茶山街道北侧地块,为容积率1-2.3的商住地块,面积4.6万平方米,由新城地产以约1.62万元/平方米楼面地价竞得。

(刘一珉 李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