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3周年 传承抗战精神
2020-07-08 10:4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今年7月7日是全民族抗战爆发83周年纪念日,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3周年活动。

昨天上午10点,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纪念馆工作人员以及来馆参观的游客等百余人齐聚纪念馆广场,举行升国旗、奏国歌、默哀等仪式。在一曲曲慷慨激昂、催人奋进的抗战歌曲中,纪念馆讲解员朗诵了诗歌《我们不会忘记》与《民族魂》。全体参与者高举鲜艳的红旗,感受革命先烈的艰难历程,接受抗战精神洗礼。

随后,大家观看电影《七七事变》,观影结束后写下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3周年签名寄语。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博物馆协会纪念馆专业委员会、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商请全国抗战类纪念馆同步举行。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作为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与全国各抗战纪念馆同步举办纪念活动。 (李金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