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总投资约4.3亿元 溧阳今年改造16所学校校舍
2020-07-08 10:3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3日从溧阳市教育局获悉,今年该市将推进校舍提升工程,共涉及16所学校,总投资约4.3亿元。

16所学校中,中小学项目为前马中小学、永和小学、埭头小学、戴埠小学、上兴初中等5所学校,合计加固校舍面积9100平方米、新建校舍面积2万多平方米;学前教育提升工程包含戴埠第二幼儿园、永平幼儿园、清泓路幼儿园、后周幼儿园、汤桥幼儿园、绸缪幼儿园、老河幼儿园、平桥幼儿园、古渎幼儿园、前马幼儿园、上黄幼儿园等11所幼儿园,预计可新增幼儿学位2070个。目前,上黄幼儿园已竣工验收,前马中小学、戴埠小学工程已经开工建设,其他项目正在按程序推进。

此外,去年开工的东升小学、周城小学、横涧小学等3个项目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

溧阳市今年还全面推行适龄幼儿信息网络预登记工作,入园报名工作的公告发布、信息登记、报名验证和录取通知均在网上进行。

(尤佳 袁来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