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督察组来常督查高考考前安全
2020-07-01 16:20: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高考临近,昨天,江苏省教育厅督察组在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的带领下来到常州,对高考考前安全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副市长陈正春陪同督查。

在武进区教育考试院,督查人员查看了考务指挥中心、保密室,在省前中考点,一行人重点督查了标准化考点设施设备、监控室、保密室、听力设备和防疫物资。市三中考点还进行了卫生防疫预案模拟演练。

督察组对我市的高考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顾月华表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高考,更要做到万无一失,各相关部门要周密部署、责任到人,加强食宿、交通、社会治安保障,为考生提供人性化服务,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今年我市有1.7万余人报名普通高考,全市共设市区、武进区、金坛区、溧阳市4个考区15个考点546个考场。其中,市区考区有省常中、北郊高中、市二中、市三中、田家炳高中和市五中6个考点。

据了解,根据要求,今年高考,每个考点设一个医务小组,从6月23日开始(高考前14天),对所有涉考人员每天进行体温监测并将数据及时上报。

(毛翠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