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科教城党工委与市农行党委结对共建
2020-06-30 12:5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在全党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8日下午,常州科教城党工委、市农行党委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出席活动并讲话。

科教城管委会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努力构建管委会协调指导、银行主动服务、企业诚信发展的良好环境,巩固和推动有关各方的真诚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活动中,科教城和市农行分三批签署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并专题举办服务科教城园区科创企业的财税筹划报告会。下一步,共建党组织将密切配合,深入走访调研入驻机构,切实摸清需求,提供精准、专业、到位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同时,以共建促党建、促合作、促发展,进一步提高双方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姜小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