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再推进
2020-06-19 09:1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进一步研究推进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工作。

张春福指出,市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项巡察工作,市委书记齐家滨、市长陈金虎先后作出批示。“1+3”专项巡察组及未纳入专项巡察的4个辖市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落实“六保”任务是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环节,也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当前所面临形势的迫切需要,意义重大。巡察中,要紧盯关键问题,把握好政治巡察定位,落实好“三个聚焦”要求,通过巡察报告,更全面完整地反映全市落实“六保”任务整体情况。同时,各辖市区、各职能部门要抓好整改落实,有条件的要立即整改;尚不具备条件的,要持续关注、加快推进相关工作。张春福还指出,专项巡察后,要把落实“六保”任务纳入全年常规巡察,落实到日常监督中去,继续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据了解,专项巡察启动以来,我市完善联动机制,建立市、县两级专项巡察联席会议制度,通过分工协作,形成上下贯通机制;通过信息共享,拓展发现问题途径;通过集体研判,增强发现问题的精准性。

(唐文竹 常纪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