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部署“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及重点工作任务
2020-06-19 09:0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上午,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部署“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及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正春主持会议。

陈涛指出,“扫黄打非”工作是一项长期的、持续的、艰巨的斗争,面对复杂多变的形势,全市“扫黄打非”战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扫黄打非”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斗争本领,坚持严打高压,全力推进“扫黄打非”专项行动,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抓好工作保障、宣传教育等方面的落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满意度。

会议强调,要以深入推进“净网2020”“护苗2020”等专项行动为抓手,对网络淫秽色情信息、非法有害少儿出版物及信息等问题进行“大排查”“大扫除”。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常州海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就做好下阶段“扫黄打非”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全省“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据介绍,2019年,我市“扫黄打非”办获评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市“扫黄打非”工作在全省综合考评工作中连续三年排名第一,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等5个单位获评省先进集体,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巢伟、市文化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沈屹峰等4人获评省先进个人。 (高佳丹 周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