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色的头盔闪亮的光贴 “一盔一带”课堂走进三井实验小学
2020-06-18 17:1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8日常州讯(华康 陈奕淇 赵家玮) 今天中午,常州市新北交警大队三井中队联合中国人寿财险常州公司走进三井实验小学,开展“幸‘盔’有你,安全出行”主题活动,并为全校师生送来了100多顶头盔和100多个星光守护反光贴。

活动现场,三井中队的“交警蜀黍”为孩子们戴上黄色骑行头盔,在书包上贴上反光贴,并现场示范头盔佩戴的正确方法,孩子们兴奋不已。据悉,此次活动是三井交警中队全面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一次全新尝试,也是对平安宣传进校园“五个一”主题活动的一次创新。

新北交警大队三井中队中队长贾佳佳、指导员蔡雁、新北三井实验小学副校长奚峰艳及中国人寿财险常州公司副总经理宋建仁参加活动。

贾佳佳表示,三井中队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增强“头盔就是护头盾”的意识,降低交通事故发生概率,“安全文明出行,平安回家,让全社会‘骑乘必戴盔’的风尚流行起来。”贾佳佳告诉记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