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政协领导走访联系重点民营企业
2020-06-17 14:5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市政协主席白云萍一行日前赴溧阳市,走访联系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朋集团有限公司、安顺集团有限公司3家重点民营企业,开展“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活动。

白云萍一行实地考察了各企业生产车间,仔细询问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各项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

白云萍肯定3家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宣传解读了全市最新惠企政策,希望企业能充分学习并利用好适合自身发展的政策,不断开拓创新,谋求新的发展,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更高台阶。

针对企业反映的当前经济形势下发展面临的一些问题,白云萍表示,将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反映,尽力帮助协调解决。同时,她希望常州和溧阳各级各部门积极主动服务,及时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出实招、解难题,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

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

(黄钰 贡雨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