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 常州武进区召开专题部署会
2020-06-12 18: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常州讯 为加快推进全国示范型服务站建设,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质量和服务水平,6月12日上午,常州市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国乡镇(街道)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布置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部、省、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相关会议精神,详细解读创建标准,明确时间节点,部署创建具体目标任务。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分别就开展进一步开展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乡镇(街道)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是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事务工作运转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必然要求,也是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一项重要内容,关乎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现实获得感、幸福感,必须高度重视全力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创建工作要结合乡镇(街道)特色和实际,将创建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做到“一地一特色,一站一品牌”,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

会议强调,各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重点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深入对照“五有保障”“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及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要求,进一步细化标准,抓紧抓实推进,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姚华 王波)

标签:退役军人;服务站;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