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大运河市级河长巡河督查 确保工作获更好成效
2020-06-10 11:16: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6月9日,副市长、老大运河市级河长陈正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天宁区、钟楼区巡河督查。

陈正春实地查看了大运河常州城区段(五星桥-五星路)交通疏导环境整治工程。该工程总投资1700万元,去年8月开工建设,今年4月完工。主要内容为新建绿地、打通老运河的人行步道,增设休闲广场、古建廊亭、停车场等,施工总长度600米,宽约50米。项目将古典园林元素融入老运河的古朴气质,不仅打造了沿河绿地风光带,还可疏导老运河沿岸的步行交通。陈正春还察看了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大成三厂以及凤凰新城环岛路综合整治工程、玉新桥段综合整治工程。

陈正春要求老大运河沿线各级河长强化履行职责,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紧围绕《关于促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决定》和第一号常州市总河长令要求,确保老大运河等河道河长制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朱雅萍 河长办)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