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资本市场常经开板块再添一员 凯迪股份电器举行“云敲钟”上市仪式
2020-06-01 21: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常州讯 6月1日,常州市凯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成功首发上市,这是继1月17日佳辰控股在香港主板上市后,横林镇今年第二家在主板上市的企业。同时,也是经开区第10家上市企业。

凯迪股份成立于1992年,目前已建立了集设备、工艺、产品、生产能力和扩展能力于一体的快速反应柔性化制造体系,其线性驱动系统产品多应用于智能家居、智慧办公、医疗器械、汽车等行业领域。该公司A股股本为5000万股,其中1250万股于6月1日起上市交易,股票简称“凯迪股份”,股票代码“605288”。

常州市市长陈金虎指出,近年来,常州高度重视资本市场发展,坚持把企业上市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不断强化政策引导,优化服务环境,培育上市资源。5月初,全市召开企业上市发展推进大会,出台了新一轮扶持新政,旗帜鲜明、真金白银支持企业上市,坚定不移推动资本市场“常州板块”扩容提质。

陈金虎表示,凯迪股份自创立以来,始终坚守实业、深耕细作,创新能力持续增强,产品质量稳步提升,业务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成长为一家以科技创新为驱动,集线性驱动系统研发、生产、应用研究、海内外营销于一体的全流程服务型企业。这次成功上市,是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希望凯迪股份立足新起点,发扬新“四千四万”精神,坚定不移走实业立企、创新强企、资本优企之路,矢志不渝把主业做强、特色做优、产品做精,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投资者、回报社会,助力常州工业智造明星城建设。

陈金虎强调,上市是企业最好的转型升级、最好的品牌宣传,也是政府最好的招商引资。希望全市广大企业家进一步增强资本意识,主动拥抱资本市场,加快股改上市步伐,争当科技、产业、资本高质量融合发展的排头兵。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实施上市后备企业培育“双百行动计划”,为企业上市提供“店小二”、“急郎中”式服务,促进更多优质企业借助资本市场放大乘数效应、实现跨越发展。

截至目前,经开区境内外上市企业达10家、新三板企业14家,上市后备企业38家,利用资本市场累计募集资金110亿元,资本市场的常州经开区板块初具雏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