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常州分行多举措推行电子社保卡业务惠民生
2020-05-27 0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电子社保卡是社保卡线上应用的有效电子凭证,与实体社保卡“一一对应,唯一映射”,由全国社保卡服务平台统一签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管理,具有身份凭证、信息记录、医保结算缴费、待遇领取、金融支付等功能。在持卡人允许前提下,电子社保卡可以通过安全授权的APP领取使用。推广电子社保卡是该行响应国家政策,做好普惠金融的一个重要组成方面,在移动支付全面开启的现在及将来,做好电子社保卡的推广具有深远的意义。

近期,工行常州分行全面推出电子社保卡业务,一则通过晨会对全体员工进行培训,指导员工掌握二维码的生成的流程,使员工清楚电子社保卡签发的具体流程。 二则每位柜员把自己的推广二维码放在柜面窗口,使每位到店客户都能看到,对于社保卡挂失领卡的客户,主动推荐客户办理电子社保卡,保证推广客户范围最大化。 三则员工通过发朋友圈的方式进行推广,并通过微信主动向亲友进行推广,介绍这项业务的便利性,积极推广电子社保卡业务。

标签:社保;电子社保卡;推广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