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FTC生产友谊牌口罩助力坦桑尼亚抗疫
2020-05-18 15:14: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根据坦桑尼亚政府的号召,针对当地口罩紧缺、价格上涨的情况,5月开始,FTC在卫生条件较好的产品陈列室,用工厂自己的原材料,自力更生生产“URAFIKI(友谊)”牌口罩,用于当地员工的日常疫情防控需要。

经过前期的产品设计、logo制作、包装设计等准备,利用工厂已有设备以及裁剪、熨烫、缝纫、包装等生产工序的调试,“URAFIKI”牌口罩已正式投入生产,并在确保厂内员工使用的前提下适量投入市场。

目前FTC已有6台缝纫机投入使用,当前日产量为1000个,预计最终将扩大生产,达到日产量3000只以上。

FTC是一个中国赞助的在坦桑尼亚的项目。这是一个由中国常州和坦桑尼亚政府合作投资的企业,坐落于达累斯萨拉姆郊区,装配有纺织、印染全套生产流水线,具有年产1000万米各类全棉印花染色布的能力。FTC自1996年成立以来,解决了当地近千人的就业,当地员工也与常州方的管理人员成为了好朋友。

(凃贤平 樊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