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纪委监委机关推进“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
2020-05-18 14:4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本月14日,常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暨建设模范机关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正风气、鼓干劲、树形象,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福指出,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和纪律建设,既是扎实开展“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深化带头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需要,也是高效推动作风建设专班,深化落实2020年省委党建考核各项目标的需要。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知敬畏、存戒惧、守规矩,让铁的纪律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上,张春福对照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求和省委党建考核目标,从近几年我市调查处理的反映纪检监察干部的信访举报件和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规案件等角度,查摆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在作风建设、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

张春福强调,针对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上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对标先进自我加压;坚持思想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作风从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和“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的要求,长效监管、高质履职、科学考核、强化运用,按照“五坚持五强化”专项行动部署,带头建设、建好模范政治机关。

(唐文竹 常纪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