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以匠心致初心丨弘扬工匠精神,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2020-04-30 1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0日常州讯 4月30日,天宁区庆祝“五一”表彰慰问进基层暨“以匠心致初心”道德讲堂主题活动在天宁经开区举行。

活动在铭创幕墙工人合唱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道德讲堂共有“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成员一同观看“五一”工匠事迹展播视频;分别聆听普江不锈钢酸洗班组代表范期应、工人代表李领俊、企业家代表黄波分享工作故事。

在本次活动中,天宁区特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举行颁奖仪式。

此外,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还向天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会颁发《劳动竞赛任务书》。今年,开发区东青工联会将组织企业开展《综合应急消防演练比赛》、《鲁班精神永流传——洁丽木业工匠大比拼》和《“弘扬工匠精神,打造行业典范”铭创幕墙职工技能竞赛》三项劳动竞赛项目。

谈感悟环节,大家纷纷表示,先进人物事迹让他们看到了坚持的力量,工作也可以是一个信念,一份初心,此后将更加坚定信念,勇于拼搏,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活动由天宁区总工会、天宁区文明办主办,江苏常州天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天宁区东青管理办公室、东青工会联合会承办,继续采取同步线上直播形式。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东青办一办三站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各村、社区书记、村工联会主席、宣传干事。(程莹珂 赵家玮)

标签:天宁区;初心;工匠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