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提醒测温,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打造“无疫”安心游
2020-04-30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0日常州讯  五一迎“无疫”,神兽放飞季,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为游客朋友提供舒适健康的游园环境,打造一个安心健康、放松欢乐的完美假期,针对园区产品进行全新升级,“丛林幻境”“欢乐巡游”“神兽测温”……让你安心过五一,体验“无疫”假期。

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全新升级自驾区,精致打造原始森林风情的“丛林幻境”自驾游,当你开车穿越“丛林幻境”时,捕梦网随风而转,绚丽多彩,极具视觉冲击力,仿佛乘坐时光列车,穿越到神秘的丛林幻境。原生态灌木丛林里,珍奇野兽闲庭信步,种类繁多,非洲部落演艺贯穿其中,人与生态的和谐相处能使游客朋友迅速达到离开城市,回归自然,享受“无疫”的体感状态。

此外,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将更多的演艺产品搬出室外,集齐所有快乐元素,为广大游客朋友带来一次性的大满足欢乐巡游套餐,有搞怪的无脸西装男,热情火烈鸟乌克兰美女,威风凛凛的马术阵容,非洲神秘部落团队,小浣熊、小矮马、金刚鹦鹉等也组建了一支萌宠队,更有龙王花车出行,喷洒“消毒”水,为众生祈福消灾。

除此之外,为提高大小朋友疫情防控意识,树立关注测温理念,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巧思打造“神兽测温点”,由园区斑马担任“病毒监察员”,提醒大小朋友经过时进行测温,憨萌的外表、生动的表情,卡通的造型吸引大小朋友的关注,引起大家的停留自觉进行测温,有效增强了大小朋友自觉接受检疫、注意防控的意识,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入园测温检测效率。

标签:幻境;动物世界;朋友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