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普通高中招生:常州今年分两批次录取
2020-04-30 14:2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今年,我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共分两个批次进行。

第一批次提前录取学校包括: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面向溧阳、金坛和原武进区(含横林镇、遥观镇、横山桥镇)招生。常州市第一中学、常州市北郊高级中学、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面向原武进区(含横林镇、遥观镇、横山桥镇)招生。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江苏省武进高级中学、江苏省横林高级中学面向新北区、天宁区、钟楼区及原戚区的潞城街道、丁堰街道、戚墅堰街道招生。常州市第五中学艺术班面向全市招生。实施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贯通培养项目中“中职与本科分段培养项目”学校(“3+4”项目)面向全市招生。

第二批次录取学校为普通公办高中、民办高中校,招生学校及招生计划以市教育局有关文件公布的为准。

录取工作在市招生委员会、市教育局统一领导下,由市、辖市(区)教育考试院(招办)组织招生学校进行。超计划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下录取的学生及其他违规录取的学生,一律不得注册学籍。

(尤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