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释放消费活力打造龙城第一商圈 常州南大街首发60余万元消费券
2020-04-02 21: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3日常州讯(顾克琦 赵家玮) 2日下午,记者从常州市钟楼区南大街街道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4月3日起,为期一个月的“打造龙城第一商圈,建设文旅休闲明星城”南大街古运河步行街区消费券发放活动即将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面向市民、大学生、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发放价值60余万元的消费券、停车券和感恩券。南大街古运河步行街区内的企业和商家全面参与,让市民享受优惠补贴带来的春季消费狂欢。

负责人介绍,活动中的第一类消费券面向所有市民,设100元、50元、15元三种面值,于4月3日一次性发放40万,其中大学生群体定向10万元。首发的17500张消费券,适用于所有参与活动的实体商户,线上抢券,线下到店消费,有效期1个月,消费者每单消费可使用消费抵扣券1张,不找零,不叠加使用。

第二类停车券面向所有市民,计划发放3万份,从4月3日起持续到5月2日每天开放抽券,可在吾悦、莱蒙、嘉宏星光天地、怀德桥、广化桥下停车场参使用,有效期2个月,每次使用1张,不叠加使用。

第三类感恩券面向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提供500份的礼品,总价值7.5万元。感恩礼品有双桂坊麻糕、百份奶茶、挂烫机、店庆现金券礼包、母婴产品大礼包、日用品大礼包、吾悦体验大礼包、全年免费剪发服务……均由常州吾悦广场、苏宁易购、百货大楼、泰富百货(瑞和泰)、华润万家、嘉宏星光天地、莱蒙都会等商家自发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筹集,致敬“逆行者”。礼品采用抽奖形式发放,中奖者凭获奖码和相关证件可在4月4日-8日期间至百货大楼、泰富百货、吾悦广场、嘉宏星光天地内的“爱心屋”领取。

为了让街区的夜晚靓起来,街道联合区餐饮商会,在双桂坊美食街率先试点城区夜市,引入各大餐饮企业 “网红”产品和本地特色美食,4月2日-4月6日每晚17点,连续5天,以“暖春”为主题开启第一期夜市活动。

“未来,我们将结合节假日策划连续五期系列活动,展现南大街多元化、有特色、有活力的夜间消费场景,让市民朋友、各地游客体验常州‘夜生活’,共享‘龙城夜未央’。”南大街街道办事处主任史晶告诉记者。

标签:消费券;礼包;常州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