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碧桂园服务2019年报出炉 疫情期间社区服务受点赞将创造新机遇
2020-03-26 18:4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6日常州讯(王俊娜 赵家玮)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之下,物业服务的价值被最大化释放。日前,2020年2月中国物业企业品牌指数TOP100排行榜正式出炉,碧桂园物业以99.12的高分荣登榜首。

  

  2020年2月中国物业企业品牌指数TOP100排行榜

  数据显示,2019年,碧桂园服务在营收、净利两大关键指标上实现双涨且幅度明显。碧桂园服务实现收入96.45亿元,较2018年同期增加106.3%,实现净利润约为人民币 17.18亿元。

  3月1日起,武汉启动无疫情区域创建工作,被认定的无疫情小区,可酌情调整管控等级,允许在本小区范围内有序活动。碧桂园在武汉的项目中,有14个登上“无疫情小区”榜单

  

  碧桂园江苏区域物业疫情期间对社区进行出入防控

  

  碧桂园江苏区域物业为业主赠送免费蔬菜

  疫情期间,碧桂园江苏区域下辖社区的物业积极防护、认真消毒,严查体温,出入严格管控,挨家挨户帮业主买菜,买生活用品,发放口罩、消毒酒精,为业主做好全方位服务,业主们也纷纷为碧桂园物业点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