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质量领域最高奖项!常州星宇车灯获省质量奖
2020-03-26 10:5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上午,常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北区区长乔俊杰为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送去“江苏省质量奖”奖牌和100万元奖金。这是该区企业首次荣获我省最高质量奖项。

星宇车灯始建于1993年,主要从事汽车灯具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是我国最大的内资车灯总成制造商和设计方案提供商。该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在发展中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积极推动卓越绩效评价体系与企业运营管理深度融合,拥有有效专利200多项,立志打造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

江苏省质量奖是省政府设立的质量领域最高奖项,授予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包括“江苏省质量奖”和“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两个奖项,每项评选不超过10个。星宇车灯是2018年度唯一获得此奖项的常州企业。(周瑾亮 谢佳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