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经开区警方两天查扣124辆电三轮
2020-03-23 10:26: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随着复工复产节奏的加快,经开区道路交通日渐繁忙,3月19日起,经开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以辖区医院、车站、广场、乡村集镇路段为重点,开展电动三轮车整治行动,严厉打击电动三轮车违法上路、非法运营、非法改装、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

3月19日12∶30,经开区交警大队全警出动,集中四个执勤中队20余名精干警力,分别在辖区戚大街、横山桥镇江南路口、遥观镇中吴大道路段以及横林镇顺通路等交通流量较大的地段,同步开展电动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当天12∶45,戚大街五一路口,一辆无号牌电动三轮车穿过五一地道,由北向南径直强行闯入车流密集的机动车道,一路横冲直撞,摇摇晃晃,场面险象环生,后跟着的车子看到它都紧急踩刹车,保持距离。民警果断采取信号灯手控,将该车通行方向控制为红灯,该车见势不妙,试图倒车穿插后方车辆之间空隙逃避查处。民警及时上前将这辆车拦停。

当天下午2点半,横林镇顺通路口,两辆载客电动三轮车由南向北上桥后,进入执勤民警预先设置的合围圈而进退不得。其中一辆车的驾驶员态度蛮横,嘴里一直嚷“车上有病人,闪开”,可当民警上前问乘客姓名,驾驶员却又说不清楚。另一辆车上载着一位怀抱婴儿的妇女,带着许多包裹行李。考虑到婴儿尚在襁褓,行李包裹又多,执勤民警扣车同时,帮着将母子两人送至附近目的地。

据统计,截至3月20日,经开区警方查扣无牌无证电动三轮车124辆。 (俞小平 徐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