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首开“云环评”
2020-03-23 10:1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溧阳市生态环境局、常州环保科技开发推广中心日前牵头组织了一场特殊的环评技术评审会。来自南京、上海的3名专家组成专家组,通过网络视频连线的方式,与溧阳市生态环境局、常州环保科技开发推广中心、相关业主单位、环评单位等各方代表,对溧阳重点项目江苏三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迁建特种有机玻璃、精密模具及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等项目进行环评报告技术评估。

据了解,技术评估采用“不见面”方式进行,提前安排好会议相关调试工作,并将电子版本发至各位专家手中,组织建立了专家群对项目进行实时讨论。同时,通过遥感影像资料、现场照片等代替现场踏勘工作。与会专家、代表对项目展开了充分讨论,各技术单位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实时答疑。此次网络评审会是生态环境部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推动重点项目和全市企业复工复产的一次有益尝试。通过优化环评文件技术评估与审批工作,建立环评技术评估与审批应急服务保障,采取“网上受理、后台办理、 线上流转”的评估、审批模式,推行“不见面评估、不见面审批”,不断畅通环评评估、环评审批通道。 (史珂 李金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