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4个项目入选江苏省艺术基金资助项目
2020-03-19 13:1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江苏艺术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立项名单17日公示,我市4个项目入选。

其中,市歌舞剧院大型民族管弦乐《守望乡愁》、金坛区锡剧团现代儿童剧《戏娃》入选大型舞台资助项目;市滑稽剧团滑稽戏《陈奂生的吃饭问题》大运河文化带高校巡演入选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群舞《永远的青年——献给瞿秋白的歌》入选小型舞台剧和作品资助项目。

作为江苏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公益性艺术基金,江苏艺术基金把“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作为鲜明导向。2019年来,省艺术基金按照不搞平均分配、重点项目重点资助的原则,大幅度提高评审淘汰率,资助项目大幅压缩,2020年度资助项目94项,较2018年减少107项。 (常文旅 周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