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田家炳初中、市实验小学两校进行一体化改造
2020-03-19 13:1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日前公示田家炳初级中学与市实验小学一体化改造项目规划。另据招标公告,该项目主体工程招投标已经结束,计划竣工时间为2021年12月30日。

该项目位于菱蒲巷以东、晋陵中路以西、青果巷以北,用地面积约1.9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07万平方米,保留实小原建筑面积2930.16平方米。两所学校,历史悠久,位置相邻,都面临场地紧张、校舍更新等问题,两校一体化改造方案响应了国家充分集约利用土地的宗旨,采用共享空间的设计理念,项目南侧田中教学用房,北侧为实小教学用房,中间为共用部分,其中地下室局部夹层和二层为立体200米的运动场,共用部分还包含两校的厨房、餐厅、图书馆、音乐教室和600人的报告厅。

建筑风格采用现代建筑形式,结合明清江南传统建筑元素,简约开放、个性鲜明,将青果文化融入学校环境和景观。

(刘一珉 李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