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人才服务中心:8000多高校毕业生意向来常就业
2020-03-17 10:0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单位用人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连日来,市人才服务中心充分发挥网络招聘主渠道作用,搭建线上服务平台,举办网络招聘会,确保人才引进“不掉线”。目前,达成意向来我市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已有8000多人。

市人才服务中心依托“常州人才网”,集中发布我市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信息,开辟“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专区”,主动与省内外高校对接,通过各地高校的就业平台发布招聘信息,并将岗位需求推送给高校毕业生。2月以来,市人才服务中心已先后发布六批724家单位的18605个岗位需求,向160多所高校推送431家单位的7758个高校毕业生岗位需求;收集163所高校举办的“网络招聘会”网址和1100多所高校的就业网链接,及时更新提供给用人单位选择;征集58家就业见习基地单位共2198个见习岗位需求向有关高校和技师院校推送,促进高校毕业生和青年就业能力提升。 (常人社 韩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