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高新区多校联动大型网络招聘会启幕
2020-03-16 10:37: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常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科技镇长团联合主办的常州高新区“春风送岗,职等你来”多校联动大型网络招聘会在常州高新区人才网正式拉开序幕。

常州高新区人社部门的工作人员为此次招聘会做线上服务

此次大型招聘会,常州高新区联动省内22家重点职业院校,依托“互联网+高校就业服务”,着力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点燃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引擎”。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活动全程采用网上交流形式,求职学生与用工企业进行“面对面”实时互动交流和视频面试。用人单位线上发布招聘信息,查看求职学生简历,在线向目标毕业生发出面试邀请,通过网络视频进行面试;求职学生可以通过PC端或手机微信客户端,登陆常州高新区人才网招聘虚拟大厅,在线向目标用人单位投递简历、申请面试、视频面视及线上即时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历时45天,企业参会规模200家,均为规模以上重点企业,围绕常州高新区“两特三新一服务”特色产业,提供各类工作岗位约5000个,可满足不同专业毕业生多方面需求,预计网上参与人员将达1万人左右。

(刘伟 吕洪涛 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