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清华大学金坛实践基地晋升五星级并且排名第一
2020-03-16 10:2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清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近日公布上年度星级社会实践基地名单,金坛区成为全国首批晋升五星级的3家基地之一,并且排名第一。

据了解,清华大学在全国有231个博士生必修环节社会实践基地。金坛自2005年起与清华大学全面进行产学研合作,同时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15年中,金坛基地共接待171名清华大学博士生,为55家企业攻克136个科研项目,其中一批新研发产品已投入批量生产,为企业创造了数十亿元经济效益。

金坛区科技局副局长倪小平本月6日说,新一年清华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项目征集已经启动。金坛基地将重点围绕快速崛起的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龙头企业开展项目研究和攻关,进一步打造基地品牌特色,助推金坛经济高质量发展。 (赵鹤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