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老旧小区改造:改变面貌治标 完善功能治本
2020-03-16 10:2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本月12日获悉,在江苏省住建厅新近公布的“拟授予江苏人居环境范例奖”的10个项目中,有一个是溧阳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这是我市唯一入选项目。

近年来,溧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把老小区改造作为增强百姓福祉的重要突破口,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重点,作为考验干部作风的一线战场。

自2015年以来,溧阳市建立健全了一整套联动机制,由市政府统一领导和组织,市住建局负责老小区整治综合协调和组织推进,全市各有关部门和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共同促进老小区改造提升工作协调推进,先后投入资金近6亿元,全面改善老旧小区的基础硬件设施,提升城市品质。

在实施过程中,溧阳市还十分注重听取居民意见,及时收集居民建议,并将合理意见和要求及时反馈给施工单位,使小区改造真正做到“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目前,溧阳市老旧小区基本达到了道路畅通平整,配套齐全,环境整洁,停车有序。 (小波 张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