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业银行常州分行防疫期间提供优质现金服务
2020-03-13 14:3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常州讯(陈鸣 赵家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分行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保障疫情期间现金业务平稳运行,兴业银行常州分行始终把客户和员工的健康安全放在工作部署“第一位”,为了让员工点“卫生钱”,老百姓用“放心钱”,采取多项措施为防控疫情提供优质现金服务。

严格实行柜面现金收支两条线管理。柜面回笼现金在辖内各支行进行首次消毒后,再由分行清分中心清分后进行二次消毒。分行对外支付的现金尽量以原封新券为主。非原封券在消毒并存放一定周期后再调出投放。

及时配备各类消毒物品。分行为各网点配备了现金消毒柜、紫外灯消毒装置、消毒液、酒精、口罩、护目镜、手套等防疫物资。在厅堂内为客户配备了现金消毒柜,并张贴使用方法和温馨提示,方便客户对现金进行消毒处理。加强营业场所、智能设备的通风消毒管理,筑牢抗疫防线。

加强对各类设备的管理,全面规范消毒流程。每日安排专员定时对点钞机、清分机、扎把机、复点机、ATM等机具设备进行消毒擦拭。各网点现金区域、分行清分中心,通过紫外线灯消毒装置,在每日营业终了后进行半小时以上的消毒处理,确保全面消毒不留死角。

防控就是责任,兴业银行常州分行全力保障金融现金服务,阻断病毒可能发生的现金途径传播方式,让老百姓放心,让员工安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