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致敬抗疫逆行者 常州这些地标大屏为他们点亮
2020-03-13 13:52: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3月12日,下班路上,细心的常州市民发现市区的地标路口文化宫工行、广化街农行、兰陵大厦、弘阳商业广场等户外大屏幕上出现了一抹美丽的“中国红”和“天使绿”。

屏幕上的抗疫英雄是常州一院援湖北医疗救护队员,为及时、有效救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缓解湖北救治压力,接上级指令,1月28日和2月11日,常州一院组建两批援助湖北医疗救护队飞赴湖北武汉和黄石,开展医疗救治工作。最美逆行者的身影,成为常州的一张流动名片。

援湖北医疗队队员都是思想过硬、技术精湛、责任心强的业务骨干,他们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英勇无畏地投入防控救治工作,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了解,社会爱心企业主动联系常州一院,希望为“最美逆行者”的善举做一些公益事业,也为助力抗疫事业做好保障。这些善举不仅彰显着企业、公民的责任担当,鼓舞着医务人员心无旁骛地与疫情抗争,为一线白衣战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坚定信心和不竭动力。(侯正萍 通讯员/刘华联 冯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