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暖心!常州交警早高峰“推车”视频获赞超百万
2020-03-13 13:43: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轿车早高峰熄火后,监控记录下暖心一幕

常州交警“三人推车”视频获点赞超百万

常报全媒体讯 3月11日晚间,常州交警在抖音公号发布了一段视频,短短一夜之间,点击量3000万+,获点赞超过百万。原来,3月9日上午9点,龙城大道高架通江路口,一辆红色小轿车位于出隧道后200米处,在最左侧道路熄火,其他车辆紧急避开绕行。新北交警大队三井中队3名现场执勤人员,民警陈煜、芮振华,辅警邓煜冒雨相助,迅速帮忙把车推到安全地带。视频监控记录到了这暖心一幕。

三井中队中队长贾佳佳介绍,当时正值早高峰,红色小轿车停在龙城大道通江路口,龙城大道方向东向西方向。因为汽车油泵损坏了,无法启动,不能正常行驶,只好在路上等候救援。三井中队在路口执勤的民警遇到热心车主,得知路上有一辆车子抛锚了,停在马路中央比较危险,于是3名执勤人员迅速赶到路口帮忙推车,用人力将小轿车迅速转移,从地道口推到安全地带,共300米左右的距离。

3月11日晚7点,常州交警在抖音公号发布了这则视频,截至3月12日17点,累计点击量3300万,点赞量111万余次。

(焦静 徐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