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26名社区工作者在防控一线得到提拔
2020-03-13 13:3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10日获悉,我市26名在防疫一线表现突出的城乡社区工作者得到提拔重用,让“有为者有地位”的用人导向,极大地提振了疫情防控一线干部的士气。

此前,我市出台《关于进一步激励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全市城乡社区工作者的八项措施》,其中第一条就提出要优先培养选拔,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评价基层干部。

近期火线提拔的社区干部中,金坛区8名、溧阳市7名、天宁区5名、钟楼区4名、武进区2名。

金坛区原西城街道丹阳门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社区主任徐瑜患病,做完手术不久,就义无反顾冲上防疫一线,念好“严”“细”“暖”三字经,确保整个社区防疫工作有序展开。日前,她被提拔为丹阳门社区党总支书记。

溧阳市别桥镇北山村有700多名外出务工人员遍布全国各地。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社工李洪生从大年初一开始就连续奋战,坚持不漏一户一人,此次被提拔为北山村党总支书记。

冯巍原担任钟楼区北港街道松涛路社区筹备组党支部副书记,防疫工作中他每天至少走一万步,以高效、完备、贴心的防疫工作温暖凝聚了民心,日前北港街道召开党工委会议,将其提拔为松涛路社区筹备组党支部书记、组长。

出生于1988年的居诗舟刚被提拔为天宁区工人新村第一社区党总支书记,他将社区卡口作为自己的阵地、餐厅、临时住所,勇于面对困难、化解矛盾,赢得了居民的真心赞誉。

武进区雪堰镇城管中队唐晓峰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每天晚上在卡口执勤10个小时,并创新性推广无接触登记法,取得良好成效,被推荐提拔为雪堰镇潘家村党总支副书记。 (朱雅萍 王江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