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召开城市形象宣传用语调研座谈会
2020-03-13 13:3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为加大城市宣传力度,提升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城市形象宣传用语调研座谈会,召集全市宣传思想文化领域专家进行交流讨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与会专家认为,城市形象宣传用语要寻找城市文化之根,筛选城市精神之魂,聚焦历史与现代的优势资源,承载民意,彰显个性,雅俗共赏,琅琅上口,易于传播。

陈涛指出,常州优势和特点丰富,要总结提炼出既集中体现城市内涵、又兼顾传播效果,同时还要与城市发展相一致的城市形象宣传用语,必须花大功夫、花深功夫。下一步,城市形象、标识、宣传、推介专班将结合专家意见和推荐内容,综合考量,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社会参与,号召大家更关心常州,为疫情过后城市重新焕发生机打下良好基础。

我市自3月2日启动城市形象宣传用语、标识征集。至昨天上午,已收到1375个作者投稿的4435条城市宣传用语作品,85个作者投稿的111个城市形象宣传标识作品。

(唐文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