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孩子凌晨视频连线闹割腕,急得父母异地报警
2020-03-12 12:59: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晚上父母和女儿微信视频时,一言不合吵了起来,女儿闹脾气在视频里拿小刀扬言要割腕自杀,吓得父母急忙报警,还因为弄错地址害得警察蜀黍一顿好找。

3月5日凌晨1时许,天宁分局新丰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报警人跟女儿视频的时候看到她割手腕了。民警迅速出警至现场,报警地点处大门紧锁、敲门无人应答,因事关人命,民警急忙与报警人多次通话核对,好不容易确认地址是旁边另一幢单元楼。当事人小芳看到民警很是吃惊,问:“你们怎么来了?”民警第一时间检查其手腕,发现破了一点皮,并无大碍。经询问,小芳称她独自在常打工,父母均不在常州,因近期感情不顺,晚上和父母视频时发生争吵,所以假意要割腕自杀来吓唬父母,其实只是用小刀在手腕处划了一下。

“不论什么情况下,都不可拿自己的生命安全当儿戏。”派出所民警对小芳进行严肃的教育批评,并告知她最好前往医院进行破伤风等相关方面的检查。(莫国强 李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