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领导看望“最美抗疫人”并颁发荣誉证书
2020-03-12 12:5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市领导来到徐天敏、陈聪、马卫芬的工作岗位

把荣誉证书送到他们手上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市委、市政府对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进行现场授奖。副市长陈正春出席活动。

陈正春先后前往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钟楼区邹区镇卫生院、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地,为徐天敏、陈聪、马卫芬3人颁发荣誉证书,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表示祝贺,对以他们为代表的全市广大医护人员和公卫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再接再厉,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贡献。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广大医护人员和公卫人员紧急行动,坚守岗位,为防控疫情作出积极贡献。作为其中的优秀代表,徐天敏、陈聪、马卫芬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徐天敏是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主任医师,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组副组长和定点医院医疗救治组组长;陈聪是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急性传染病防制所副所长、副主任医师;马卫芬是常州市钟楼区邹区镇卫生院副院长、社区副主任护师。

(陈荣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