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力贯彻落实两个《纲要》​ 常州在全省会议上作交流
2020-03-12 12:5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上午,省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市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出席分会场会议。

我市文明办在会上作交流发言。我市道德讲堂开展10年来,紧贴民心,服务中心,秉持匠心,逐步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城市“德治”、实现社会治理能力和体系现代化的重要探索。下一步,我市将利用好这一实践载体,注重资源优化、融合创新、拓展提升、常态长效,推动道德讲堂内涵建设、效能建设、队伍建设、机制建设高质量发展,助力公民道德建设宣传主流价值,强化实践养成,打造精干队伍,完善制度保障。

会议要求,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民道德建设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贯彻落实好两个《纲要》的重大意义,推动两个《纲要》各项任务落地、做实、见效,努力开创全省公民道德建设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新局面。 (唐文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