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你想念的美食陆续恢复堂食啦,第一餐想吃啥?
2020-03-12 09:36: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连吃了两个月的家常菜是不是有些腻了呢?这段时间没法下馆子,让爱美食的常州人少了一大生活乐趣。如今,被疫情封印的美食家们,可以行动起来啦。

3月10日,武进区发布了《关于做好商贸服务企业复工营业工作的通知》,其中提到了餐厅堂食服务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可以自行恢复。

据了解,天宁吾悦广场、武进吾悦广场、龙湖天街等商圈已经有许多餐厅恢复堂食服务了。

当然,现在到店堂食与疫情前还有些区别。

为了保证顾客的就餐安全,门店环境、餐具、公共区域日常全面消毒。

店家在门口张贴告顾客书,并且要求所有员工持口罩、健康绿码上岗。

所有进店就餐的顾客也需凭健康绿码、测温正常进店。店家还会贴心地提示顾客餐前洗手及保持排队、用餐距离。

店内关闭中央空调,打开大门,保持空气流通,张贴疫情宣传提示,配备测温仪、一次性手套、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目前,餐厅暂不接纳集体性聚餐,合理控制就餐人数,仅接待家庭餐,提倡隔位就餐。点餐、收银等服务则提倡线上零接触进行。(张舒逸)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