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进绿建区8个高层次科技人才项目成功"云签约"
2020-03-10 09:30: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3月9日,绿建区举行“云聚长三角,才汇绿建区”高层次科技人才项目云签约仪式,大家通过屏对屏、线连线“云签约”模式共同见证6个科技、人才项目的成功落户、2个高科技、高层次人才项目成功签约。这也是武进首个科技人才项目线上集中签约仪式!

此次“云签约”项目涉及新材料、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重点领域,总投资超6亿元。项目科技含量高、引领作用强,与绿建区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为园区科技创新增强新优势,“疫”后发展聚合新动能,为全力打造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高地决胜“双招双引”第一战场注入更强大活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天晟,副区长是峰,区政协副主席单骏初,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元兵以及区相关部门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6个科技项目分别是:希杰斯高性能新材料项目、楼宇智能物联网项目、高性能水处理项目、绿色高性能PIR新型风管项目、黄麻科技产业研发总部基地项目、拨云智能科技城(国家级孵化器)项目。

2个人才项目合作分别是:绿建区管委会与人才项目华为云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共同开发绿建区建筑科技云平台;上海麦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常州敏杰电器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绿建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招才引智,积极探索招才引智新渠道、新方式,借助互联网手段突破疫情“封锁”,积极开启“云洽谈”模式,由“屏对屏”代替“面对面”,“线连线”代替“手牵手”,最大限度确保疫情期间人才洽谈不断链、项目引进不受阻,努力实现园区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嬴”。

绿建区与来自湖南、上海、苏州等不同地方的专家人才通过前期“云沟通”的方式,加紧对接在谈项目的后续推进,推动实现“云签约”,助力项目落地,努力确保人才项目的推进不受影响。

下一步,绿建区将进一步整合各类资源,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拓展服务空间,以更大的力度聚才、用才、兴才,努力开创人才服务工作新局面,为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张舒逸 王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