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坛“种菜人”好样的!11吨蔬菜赠送武汉9个单位
2020-03-09 10:2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金坛“种菜人”好样的!

11吨蔬菜赠送武汉9个单位

该区农业企业捐赠物资已超过100万元

常报全媒体讯 3月7日,经过近15小时连续行驶,满载着金坛“种菜人”捐赠的11吨蔬菜的大货车抵达武汉。这些蔬菜被送进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大学中医院和青山君安养老院等9家单位。至此,该区农业企业向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捐赠的物资价值已超过100万元。

这批蔬菜总价10.56万元,由金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许多合作供货菜农无偿提供,以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无节水芹为主,另有大蒜、大白菜和有机青菜等。朱林镇农服站工作人员通过在武汉的战友,联系到当地急需蔬菜的单位并成功交接。

记者昨天了解到,自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金坛区农业企业纷纷向湖北及常州一线医务工作者捐赠各类物资。其中,一号农场向常州一院、常州三院捐赠8万元有机蔬菜,鑫品茶业通过市应急指挥部向江苏、解放军支援武汉医疗队和在常医疗工作者捐赠30万元抹茶产品,江南春米业等向金坛花山集中医学观察点捐赠6吨价值12万元的指前标米,常州锦铄农业向赴湖北黄石市的江苏医疗队捐赠20吨价值40万元的指前标米。

(赵鹤茂 马徐丽 蒋建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