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妇女节,致敬这些不回家的“特殊妈妈”们
2020-03-09 10:21: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中国常州网讯 这是一个“疫”不容辞的春天,也是一个“疫”无反顾的春天。初春的柔风,送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结合我院防疫实际,儿福院举行了“携手战疫情 巾帼绽芳华”系列活动。

办一次生日

自2月25日起,儿福院实行“14天值守轮班制”,全院职工舍小家顾大家,24小时奋战在守护孤弃儿童的战疫一线,确保服务对象零风险、零感染。封院期间,正值几位职工及家属生日,她们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共同守护儿福院这片美好家园。为感谢广大女职工的无私奉献和倾情服务,儿福院于3月8日下午举办了“集体生日会”活动。

“感谢你们以院为家、勇敢逆行,感谢你们彻夜值守、一刻不停。”院长徐玉娟同志向巾帼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祝福,并向院内每一位女职工献上鲜花,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写一封家书

特殊时期,亲人们近在咫尺却不能相见,儿福院组织开展“一封家书”征集活动,号召广大女职工以家书的形式表达情感、抒发心声,发出战疫最强音、展现强大战疫力。来一场题测

大疫如大考,为增强全员的疫情防控知识,提高防控意识和防范能力,引导全员科学防控,儿福院组织全院职工开展“科学防疫20题,答对我最棒”题测活动。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向抗疫前线的每一个“她”致以崇高敬意!有你们的执着与坚守,相信我们一定会早日战胜病毒,迎来灿烂美好的春天!(童国洲 贾英 李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