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5所职业学校入围省中等职业学校领航计划
2020-03-05 09:1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3月1日,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领航计划建设单位名单公布,全省50所学校入围。其中常州市有5所,分别是常州刘国钧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江苏省溧阳中等专业学校、江苏省武进中等专业学校、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江苏省金坛中等专业学校,占比全省第一。

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领航计划旨在通过3-5年努力,建成一批扎根江苏、引领全国、世界水平的一流中等职业学校,对打造中等职业教育“江苏高地”、加快推进江苏省职业教育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常州市教育局高度重视“领航计划”创建工作,将其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引领全市中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打响常州“职教名城”品牌的重点工作。

长期以来,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将其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基础性工程予以强力推进,职教综合改革成效走在全国、全省前列。2019年,常州市以全省第一的成绩,被省政府评为“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效明显设区市”,是江苏省唯一推荐的“国家产教融合型城市”试点。 (教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