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查健康码 不实名登记 新北区一宾馆被重罚
2020-03-04 09:39:00  来源:常州网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疫情防控期间,部分宾馆复业,但根据规定,宾馆必须核对入住人员行程信息和健康码。新北区小河一家宾馆负责人却“疏忽大意”,不仅没有查看旅客健康码,甚至没有进行实名登记。近日,新北警方对该宾馆责令整改并进行了处罚。

2月26日上午9点多,小河派出所民警通过美团平台发现辖区内一家名为麦町轻旅酒店(孟河店)的宾馆接受网上预订入住。民警遂前往酒店例行检查,核查发现有一对情侣入住,其中一人未实名登记。宾馆负责人周某某承认,为了赚钱,他未按规定查询疫情期间入住人员行程信息和健康码,2人也只登记了1人的旅客信息。对于周某某这种在疫情期间未履行防疫工作要求,不严格查验身份证件的行为,依据《江苏省特种行业治安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民警对其进行了严肃教育,并处500元罚款,同时责令宾馆限期改正并处5000元罚款。

(童华岗 金一飞 姚好)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