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企业助力全球首例新冠肺炎病例双肺移植手术
2020-03-03 09:2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2月29日,全球首例新冠肺炎病例双肺移植手术在无锡成功进行。记者昨天获悉,参与这场史无前例手术的医护人员穿戴的电动送风空气净化呼吸器,是由常州贝斯莱夫安全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

据悉,电动送风空气净化呼吸器属于高级别防护物资,可在抢救危重症病人、进行气管切开和插管等操作时,最大程度地防止病毒传播的风险,并为医护人员提供更舒适的内环境和更开阔的视野。

贝斯莱夫公司位于武进绿建区,专注研发和生产呼吸安全防护产品。拳头产品EHS-99电动送风空气净化呼吸器,包含头罩、送风机、电池、呼吸导管、肩带腰带等部件,集呼吸防护、头面部皮肤防护、眼睛防护于一体,产品密封性好、送风量大且可调节,能满足KN95以上的过滤效率等级,达到随身净化的效果。为更加适合一线医护人员的工作环境,公司还进行改进,每台送风机都加装了防护套。

据悉,贝斯莱夫的产品填补国内空白。近一个多月来,在生产线物资链供应紧张的情况下,企业向北京协和医院、武汉协和医院、孝感医院等捐赠了产品。目前,企业订单基本来自全国各地的定点医院。

(俞兢 马浩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