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进区确认公布17家盒饭、团餐供应单位
2020-03-01 10:41: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至2月27日,武进区共确认公布疫情防控期间的10家集体用餐配送单位、7家团餐供应单位。

随着企业复工进入高峰期,为避免人员聚集用餐的传染风险,武进区市场监管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服务复工,积极开展复工企业食品安全工作,对企业食堂强调分餐制,对无食堂企业鼓励采用外购盒饭的供餐方式。2月11日始,该局就开始了对集体用餐配送单位逐一检查,在确认符合食品安全要求后,与区商务局向社会发布了10家集体用餐配送单位。

同时,该局要求团餐供应申请单位对场所设施、原料包材、过程控制和留样管理等重要方面制定详细的规范制度,并对武进区有能力、有意向的餐饮单位进行现场评估。目前已有7家大型餐饮单位通过现场审核,取得疫情防控期间团餐供应资格,并已通过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对社会公布。

下一步,根据复工企业供餐的要求和团餐供应申请餐饮单位的实际情况,该局将及时审核并公布新的名单,并做好供餐单位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检查。

(余晓 孙琳娜 庄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