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宁经开区开通线上捐款“直通车” 党员“云捐款”
2020-02-27 17: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7日常州讯(王悦 赵家玮)2月27日,常州市天宁经济开发区在智慧e家平台开通线上捐款“直通车”,发起了一场“不见面”的爱心接力。

倡议发出几分钟后,立即获得广大机关、村(社区)以及“两新”组织党员的大力支持。各级党组织书记纷纷带头在平台上捐款,每位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奉献爱心。有些年纪比较大的党员直呼自己速度慢有点赶不上,赶紧让家里人“现教现学”。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动态圈里一句句祝福话语振奋人心;“共战疫情、我要捐款”,平台上一笔笔爱心转账同心战疫,短短3个小时,一场“不见面”的爱心“云捐款”简洁迅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此次捐款是以实际行动树立“爱心”标杆,传递慈善正能量,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基层工作人员致敬。

据了解,此次捐款将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