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同心抗“疫”|碧桂园苏南区域健康家关爱计划:新鲜蔬菜礼包及服务送到家
2020-02-27 17: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7日常州讯(王俊娜 赵家玮) 新冠肺炎疫情当前,近日碧桂园苏南区域为了能让业主吃上安全放心的新鲜蔬菜,启动了“健康家”关爱计划,为部分准业主提供新鲜的蔬菜礼包,减少业主出门带来的风险,足不出户享受美味与健康。

碧桂园苏南区域为业主准备的蔬菜大礼包

为确保蔬菜的卫生与安全,碧桂园苏南区域特地找到了专业的配送公司,提供了送菜上门服务。配送人员严格坚守安全配送细则,佩戴防护口罩、消毒手套,体温检测正常后才能上岗,将鲜蔬礼包派送至业主家中。

业主收到蔬菜大礼包

抗疫期间,碧桂园苏南区域这一贴心的举措,得到了业主的充分肯定。“这些菜够我们吃好久了,太感谢了”“你们的服务态度太好了!”“正愁不能出去买菜,你们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看着配送人员送来的新鲜蔬菜礼包,业主们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纷纷为碧桂园苏南区域暖心行为点赞。

“业主的赞许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我们将继续提供品质服务,与业主共克时艰”。碧桂园苏南区域活动负责人表示。据了解,自春节假期以来,在碧桂园苏南区域各项目的防控一线,几百名物业人员坚守岗位,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每日对小区进行两次消杀,对进出人口严格监测体温,做好小区封闭式管理工作。同时,物业人员、物业管家身兼数职,变身“快递员”“饲养员”“客服人员”,帮助业主照顾宠物、浇花,代买蔬菜、药品,送桶装水、送快递等,为小区业主日常生活提供便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