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关爱有加!中天钢铁为常州经开区送上锦旗
2020-02-26 1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6日常州讯(朱元洁 赵家玮)“情系企业 鼎力相助 精准服务 担当作为”。这是2月26日上午,中天钢铁集团领导高一平、许九华向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副主任冯旭江送上的锦旗。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常州经开区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多次赴中天钢铁现场办公、深入调研,指导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帮助集团协调各村委、社区开展联防联控,布局防控宣传等,区经发局更是专门成立防疫工作小组,每日来集团检查、指导防疫工作;在防疫物资方面,经开区及时伸出援手,紧急支援集团口罩超10万只、额温仪近百个等,用于集团抗击疫情;在物流运输方面,经开区紧急帮助集团协调卡口、港口,确保原辅料供应、产品运输,有效保障集团生产正常有序。

在经开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帮扶下,中天钢铁围绕“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防控宣传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卫生消毒到位、安全生产到位”疫情防控六到位要求,第一时间成立以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党委书记董才平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目前,集团尚未发现疑似和确诊病例。

当日,集团还向经开区送上饱含深情的感谢信,信中对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在保障全区疫情可防可控的前提下,帮助指导并协调解决集团疫情防控及维稳生产等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