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西太湖医院将改造为新冠肺炎应急救治点
2020-02-26 10:05:00  来源:常州网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昨天获悉,市总工会按照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部署,决定将常州西太湖医院改造为新冠肺炎应急救治点,并投入8800万元紧急采购新冠肺炎诊断以及治疗急需设备等,确保及早具备应急救治功能,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特殊任务。

该医院现已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物资采购小组,根据省财政厅有关文件,制定应急物资采购流程、基本原则和采购清单,满足体检、康复等基本需求,对医疗后勤服务等方面也作了周密安排。

据了解,改造后的西太湖医院可收治近200位病人。医务人员由市卫健委全权统筹管理。

记者同时了解到,市卫健委将常州西太湖医院列入防疫建设项目中央预算类投资计划项目,申请中央补助资金。

此前,市总工会已投入200多万元,把常州工会干校改造为新冠肺炎愈后康复休养点。目前,已接收新冠肺炎愈后康复休养者3批,共36人。(市总宣 秋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