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北区河海街道高效协助5个建筑工地复工
2020-02-26 10:04:00  来源:常州网  
1
听新闻

常报全媒体讯 建筑工地按照规定本月20日以后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可以开工。目前,新北区河海街道已高效协助5个建筑工地复工。

这5个复工工地包括龙湖景粼天著、新城樾隽、中建朗诗熙华府、牡丹和府等。

河海街道建管站站长陈志峰说,建筑工地是居住、作业集聚较高的复杂场所,他们专门成立了联络组、审核组、检查组3个小组,分组统筹分配工作任务。联络组提前通知各建筑工地,让他们早做准备;然后,审核组和检查组分线上线下“两步走”,审批建筑业复工资质,高效协助复工。

牡丹和府项目负责人李春风说,他们的20位管理人员已全部到位,首批有36名工人回岗,工地消杀、员工吃饭、隔离区设置等问题也已全部布置到位。

陈志峰表示,建筑工地复工后的常态化布防、长效化防控至关重要,他们作为监管部门,会定期对复工工地进行抽查和回头看,把前期审核和后期监管二合一,把他们的监管责任和工地自身的责任二合一,切实做好各项管理工作。

据悉,截至2月23日,河海街道9家建筑工地,已复工5家。该街道将持续发挥“店小二”精神,为企业复工跑出“加速度”,同时把监管责任落到实处。(朱莉娜 周瑾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